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特教学校在全省青少年科技体育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6日 17:10

  中国张掖网讯 7月13日,第二十届“飞向太空·飞向北京”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第十九届“我爱祖国海疆”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海模型教育竞赛在临泽落幕。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的3名听障学生与全省2600余名普通学校运动员同台竞技,在扑翼机比赛、“盐城”号导弹护卫舰模型比赛等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中,共获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优胜奖。同时,学校被大会组委会特别授予“科技体育奋进奖”,这是本次竞赛中颁发的唯一署名奖牌。近年来,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坚持以“为每一个残疾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行素质教育,完善课程体系,推进科技体育进校园,开发潜能,锻炼技能,有力地促进了残障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丁海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