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表彰18户脱贫致富光荣户 来源: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16日 14:59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快乐老乡·精神扶贫”进村入户集中示范活动日前在民乐县启动,甘州区甄笑家庭等18户脱贫致富光荣户受到表彰。

  近年来,为提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质量,张掖市在广大农村深入开展“快乐老乡”群众性示范引领活动。2016年5月,该活动入选中宣部全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并面向全国推广。

  今年以来,张掖市将“快乐老乡”活动与“精神扶贫”工作相结合,聚焦贫困农村存在的“等着扶、躺着要”“干部干、群众看”“上急下不急、外急内不急”等现象和陋习,深入开展舆论引导,激发贫困群众树立自力更生、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志气。通过努力,全市涌现出了一批依靠自身努力脱贫致富的先进典型,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表彰活动,将引导和激励贫困群众主动向榜样看齐,提升自我发展能力,如期实现稳定脱贫。(齐兴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