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公路管理段路域环境整治初显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6日 14:3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山丹公路管理段以“路域环境整治活动”为契机,联合路政、交警等执法部门,加强路域环境整治,以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为目标,积极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围绕公路全域无垃圾和路容路貌整洁美观的目标,山丹公路管理段对管养公路用地范围内垃圾、堆积物及桥下、涵洞、边沟等区域的垃圾、杂物全覆盖、无缝隙进行了全面清理,并与山丹县东乐镇、清泉镇、公路路政召开了联席会议,截止目前该段共投入人力360人次、车辆机械12台次,清扫路面300多公里、清理桥涵进出口垃圾94处、整治公路沿线环境及路容路貌63公里,协同路政部门拆除非公路标志牌18块、清理乱堆乱放10余处80多立方米、清理路外陈年堆积物5处,制作路域环境整治宣传牌8块,粉刷路域环境整治宣传标语2处,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初步取得实效。坚持“一路一特色,一路一方案”的公路文化创建理念,山丹公路管理段以G312线着力打造丝路新风的公路品牌,结合“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者”等文明创建活动,促进公路文化建设与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深度融合,带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出实效。(山丹公路管理段 郝文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