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通过“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救助两名走失人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6日 11:4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公安局通过“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先后救助两名走失人员。

  2018年6月30日19时许,群众报称:在甘州区张火公路共裕小区门口捡到一个小女孩,请帮助查找孩子亲人。接报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详细询问,小女孩只能提供自己所住的楼房单元号,再无其他信息提供。随后,民警耐心的带着小女孩围绕走失地四处寻找,同时及时在全局的“一标三实”微信采集群发布消息,依托微信群查找孩子家人。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寻找,最终通过微信群采集民警提供的信息联系到了小女孩的母亲,走失小女孩终于在派出所见到了自己的母亲李某。

  2018年7月11日19时许,区公安局民警在一店铺内进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过程中,发现一名年轻男子神志不清,店铺老板向民警反映,该男子已经在店里长时间驻留,问什么也不说,也不离开。民警耐心向该男子询问相关情况,发现该男子无法准确说出自己家庭住址和父母亲联系方式。后民警通过“一标三实”信息查询、走访联系、多方核实,最终确定了该男子的实际居住地,当日20时30分许,该男子由其家人领回家。(朱自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