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社保局内强素质外塑形象 提升社保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6日 11: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社保局积极开展转作风、树形象、促提升活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积极打造“四型窗口”,努力提升窗口人员经办能力,提升社保服务水平,着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

  增强专业本领,打造学习型窗口。通过采取理论学习、技能培训等多种形式,加强经办人员对各类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经办人员自身素质和业务经办能力。

  提升服务意识,打造服务型窗口。推行标准化服务、微笑服务、主动贴心服务及高效快捷服务,以便民原则作为提高服务水平的突破口,针对参保群众和企业单位的不同需求,不断拓宽服务覆盖面。

  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效能型窗口。加强文化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做到资料齐全的马上办,资料不全的指导办,紧急事项加班办,特殊事项跟踪办,形成有序管理、高效服务的运作机制。

  强化监督机制,打造阳光型窗口。全面推行政务公开,将政策规定、办事程序、工作流程等放在窗口办公柜台显眼的位置,设置投诉电话等,保障参保对象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增加社会保险公信力。(杨雯静 杨夏云)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