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聘任36名作风监督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6日 09:0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7月13日,山丹县召开聘任作风监督员工作会议,在全县范围内聘任36名作风监督员,拓宽监督渠道,延伸监督触角,形成多层面、立体化、广覆盖的群众监督网络,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

  此次聘任的作风监督员,包括“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老干部、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等,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作风监督员要按所属党委(工委)划定的督查范围,分乡镇分领域分行业开展明查暗访,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和职业优势,深入企业、村社和窗口部门一线,及时把群众和企业的呼声和要求、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单位和县作风办,带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关注、人人支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浓厚氛围,为全县作风持续转变、发展环境持续向好贡献责任和力量。(钱大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