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全市法学研究骨干培训班暨2017年市级法学研究优秀论文表彰会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4日 14:40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王丽蓉)7月13日下午,为加强法学研究,推进法治张掖的建设,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组织召开全市法学研究骨干培训班暨2017年市级法学研究优秀论文表彰大会。市直团体会员分管领导、联络员、法学研究骨干,六县区委政法委分管领导、法学会秘书长共130多人参加会议。

       培训期间,河西学院法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白煜,就《怎样写好一篇论文》通过法学学术论文写作特点、基本要求,论文作者应当具备相当高的专业素质,文字表达流畅,观点必须鲜明,论据要充分等14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都很强的法学研究论文写作知识辅导,启发了大家的思考。

       2017年市法学会组织开展了市级法学研究论文征集活动。共有48个单位、137名作者上报论文157篇,实现了数量、质量的新突破。经初评、审核、复审,并报经市委政法委员会审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6篇。会议上,为获奖的24篇论文的作者郎永生等予以表彰奖励,对在论文征集活动中具有突出表现的张掖市人民检察院、甘州区法学会等7个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鼓励获奖作者、获奖党委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调研作风,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法学热点难点问题,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法学研究,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不断推出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对法治张掖建设具有实践意义、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