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2018“七彩丹霞杯”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赛区菁英赛7月20至22日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3日 17:20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 7月13日下午,2018“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赛区菁英赛新闻发布会举行。甘肃电视台、甘肃经济日报、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张掖日报社、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张掖新闻综合广播、金张掖周刊、中国张掖网、甘肃张掖网、甘州在线等20多家媒体关注并报道赛事新闻发布会。

  2018“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赛区菁英赛由中国健美协会授权指导,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社体中心、张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张掖市体育局、张掖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张掖丹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张掖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张掖日报社、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临泽县人民政府、肃南县人民政府主办,赛事由张掖丹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冠名赞助,中国健美协会指导,得到世界青商俱乐部、甘肃省体育舞蹈交流协会、中国健美黄金联赛组委会的支持。张掖市牧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掖市鑫卡卡健身有限公司、甘肃省广播电视电影总台(集团)新闻综合频道、甘肃科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张掖盛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甘肃丝路印象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此项赛事。健美黄金联赛自今年4月向世界发出邀请函之日起,已吸纳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健美健身运动员、裁判员报名参赛。比赛定于2018年7月20日至22日在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举行,决赛将于7月22日16时30分至21时30分举行。

  健美黄金联赛是在境内外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体育赛事,是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品牌活动。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以丝绸之路特色旅游为主线,以“金张掖”户外运动旅游品牌为依托,以“举办大赛事、强化大宣传、推动大融合、发展大旅游”为目标,采取政府引导、企业化运作的方式,深入挖掘张掖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大力宣传张掖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着力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催生旅游新型业态,培育旅游消费热点,加快推进张掖旅游业转型升级。

       为致力于将本次比赛打造成为黄金时代大奖赛(郑州)总决赛以外的世界第二大赛事!健美黄金联赛组委会与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紧密配合,在赛前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至目前,赛事招商、场地布置、参赛成员接待服务等工作已准备就绪,赛事期间,新华社、新华网、中新社、中央电视台、中新社、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中国搜索、《健与美》杂志、大斌健美网、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甘肃省电影电视广播总台(集团)等中央媒体、行业媒体将对比赛实况进行宣传报道,同时,赛事组委会与阿里体育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对比赛进行全程网络直播,以扩大赛事覆盖面和影响力。

  据了解,中国健美黄金联赛始于2003年中国·郑州,由黄金时代科技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炎先生创办发起,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竞技水平和赛事奖金最高的国际健身健美赛事。十几年来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健身健美爱好者参与了健体先生、比基尼小姐、美臀小姐、健美先生、大力士、力量举、腕力赛的精彩角逐。随着2018“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赛区菁英赛在张掖拉开帷幕,一场体育与文化完美融合的盛宴,将为张掖这座千年古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