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第二届张掖丝绸之路电影文化艺术盛典暨大型真人秀“我要演电影”演员海选·电影《守护者》《血色大漠》开机仪式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3日 10:32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 7月12日,第二届张掖丝绸之路电影文化艺术盛典暨大型真人秀“我要演电影”演员海选·电影《守护者》《血色大漠》开机启动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副市长王向机、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出席启动仪式。中国孝道电影导演崔守杰、国家一级摄像摄影师梁成炜等国内著名导演、专家学者、制片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海选演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电影《血色大漠》讲述了西部人民警察为掌握、破获黑恶势力内幕,以医生的身份只身卧底,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最终营救受害群众,抓获犯罪团伙的英雄故事。《守护者》则是紧紧围绕张掖本地民俗文化,讲述主人公不惜一切保护民俗文化传承的故事。大型真人秀“我要演电影”演员海选活动以我市民族风情为依托、人文景观为根基,挖掘本土艺术人才和文化爱好者,助力每个怀揣演绎梦想的影视表演爱好者实现梦想。

  张掖位于河西走廊中部,是古丝绸之路交通要冲,历史悠久,人文厚重。电影在追求艺术创新的同时,也是文化挖掘宣传推广、旅游开发营销推介的最优手段。举办盛典活动是搭建面向“一带一路”电影文化旅游交流活动的平台,汇集多国家、多形态的优秀电影制作团队,以张掖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自然景观为题材,用电影艺术形式讲述和传播张掖故事,以真人秀和媒体互动的方式整合媒体资源,聚集张掖,聚集电影,实现立体化、国际化的全媒体传播,扩大张掖国内外影响力。

  此次活动主题为“传播张掖故事·唱响丝绸之路”,旨在用艺术的思考与表达搭建文化传播载体,传递浓郁的人文情怀,既弘扬传统文化主旋律,又丰富和彰显本土文化,提升文化自信。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