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实施“护航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3日 09:4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日前,山丹县人社局传来消息,从2018年开始至2020年底,该县将开展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通过全面、规范实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岗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发展,稳定就业岗位。

  根据“护航行动”的要求,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岗政策实施范围由兼并重组企业、化解产能过剩企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3类企业扩大到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各统筹地区失业保险基金滚存结余具备一年以上支付能力的,按照符合条件的企业上年度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的标准给予企业稳岗补贴,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等支出。部分企业因多种原因未能在申报期内及时申报稳岗补贴的可补办申请;补缴上年拖欠的失业保险费的企业,可当年申请享受稳岗补贴。对去产能任务重的钢铁、煤炭、煤电等行业,按照企业上年度缴纳失业保险费的80%给予企业稳岗补贴。

  该县自2014年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政策以来,累计发放稳岗补贴284.94万元,涉及企业157户次,惠及职工6009人次。(张婧)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