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甘州:把转作风成效体现在生态环境改善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2日 15: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设,把转变作风的成效转化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环境质量的的强大动力,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张掖。

  光宇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总投资1.1亿元,其中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投资就达4300万元。

  张掖市光宇纸业有限责任公司部门经理蒋吉:“我们企业也清醒的认识到环保形势的严峻性,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污染环境。”

  为推动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甘州区深入推进环评改革,以科技支撑项目为依托提升环境监管能力,环境监管科学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甘州区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生态环保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大监管频次,严格执法检查,确保企业达标排放。

  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杨财:“促使企业能够规范良性发展,在发展经济的同时确保环境不出现问题,也是想通过我们的努力,促进我们区域环境质量越来越好,生存的环境越来越好。”(王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