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肃南县放管服改革见实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2日 15:0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最大限度的利企便民,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肃南县便民服务大厅里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屈萍经营着一家麻辣粉店,她来办理营业执照,没花多长时间就办完了所有续。

   个体经营户屈萍:“早上预约成功之后,短信一来,几分钟就办完了,我感觉比较快,办事效率好。”

  在市场监管局办事窗口看到,几个工作人员同时办理、分工明确,没多久就为好几位个体户办好了业务。

   个体经营户赵小龙:“以前确实不方便,这个单位跑到那个单位,签字,那个单位拿个表再签个字,现在是比较方便了。”

   肃南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谢丽梅:“现在进入大厅以后,就是当时办结,大大缩短了办事群众的方便,从5个工作日简化成1个工作日,就是即来既办。”

  肃南县将与企业生产经营、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506项行政权力事项、23项公共服务事项、188项便民服务事项纳入便民服务大厅集中办理,营业执照1天内发放、特种设备许可1天内办理、审批业务1个窗口受理、审批环节1人办结,真正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实现一站式办理。

   肃南县审改办主任杨晓华:我们做这些服务的目的也是为了减少办事群众的成本,最大限度的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而达到减证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目的。(杜燕 宋坤)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