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职工技术创新成果显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2日 15:0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勤恳钻研出创新,丰硕成果促经济。近年来,肃南县总工会大力推进全县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作,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与“五小”活动以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征集评选活动,技术创新成果硕果累累。今年征集到企事业单位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项,先进技术操作法项,“五小”优秀成果项。其中获得全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2项、全市职工先进技术操作法2项、全市职工“五小”优秀成果6项。分别是:甘肃西沟矿业有限公司王利军同志带头完成的《便捷式输送带托辊更换器制作使用》和肃南县皇城绵羊育种场安晓东同志带头完成的《细毛羊两年三胎技术试验》被市总工会、市科技局授予张掖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甘肃西沟矿业有限公司徐向龙同志完成的《胶带硫化剥头先进操作法》和沈贵山同志完成的《使用506焊条不同钢材的快速焊接》2项操作法被市总工会、市科技局命名为张掖市职工先进技术操作法;甘肃西沟矿业有限公司何继军同志完成的《西沟矿A系统圆筒矿仓移仓自动控制改造》、肃南县萨尔玛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妥丽娜同志完成的《萨尔玛热敷盐袋》、肃南县藏八宝电器厂索高林同志完成的《全自动药浴器及其控制系统成套设备》、甘肃新洲矿业有限公司刘军同志完成的《选矿厂工艺改造》、甘肃镜铁山矿业有限公司李向岳同志完成的《SD42-3推土机发动机平衡梁关节轴承革新》和李豫同志完成的《SIMBAR H1354台车机械臂部分修复的成果》获得全市职工“五小”优秀成果奖。

  通过本次职工技术成果评选表彰,深入推进了全县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最大限度调动了职工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奠定了基础。 (孙家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