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山丹:细处着手促进作风转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2日 14:5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山丹县针对当前干部队伍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良作风,以严肃工作纪律为出发点,从小事抓起、从细节入手,走访企业摸实情,专项督查找问题,严肃问责促整改,推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形成良好风气。

  该县从坐等反映问题转变为下企业主动服务,派人员到县城内丝路丰盛、丹城砼业等11家县内企业走访了解情况,围绕强化服务企业发展意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先后2次对召开的全县性重要会议会场纪律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对违反会议纪律玩手机、打瞌睡、中途溜号、不做会议记录的15个部门单位及企业在全县范围点名通报批评。围绕公务用车使用不规范问题,采取查阅资料、调取车辆历史轨迹、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县公务用车使用情况进行了督查,对私自变更使用路线、事后滞留晚归、超范围使用公车等问题及时通报,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围绕整治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县纪委会同县督查考核局、县扶贫办深入6个乡镇的13个精准扶贫村,对全县脱贫攻坚“一户一策”落实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2次专项督查,对存在的“一户一策”台账针对性不强、驻村工作队员履职不到位等问题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同时,通过微信微博、短信将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发送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手中,加强警示教育,达到“惩处一个、教育一片、警醒一方”的效果。(杨建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