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实现劳务收入7.078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2日 14:5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山丹县结合精准脱贫工作实际需求,采取全力推进返乡创业、带动就地转移,积极调整结构,促进合理输转,加大中介培育,促进输转规范,全面开展培训,提升输转质量等有力措施,共输转劳动力6.26万人,其中有组织输转3.605万人,实现劳务收入7.078亿元。

  该县坚持“稳定输转人数、提高输转质量、加快返乡创业、促进就地输转”的工作思路,加强农民工劳务市场运行管理工作,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强化新疆、青海、雄安新区等地劳务基地建设,推动劳务协会发展及劳务输转、农民工维权工作的快速发展;积极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输转工作,共输转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552人;根据人才市场需求,将传统培训和ppp培训模式有机结合,积极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培训,全县职业技能培训完成4366人,进一步加大了外出务工人员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该县还严格落实工资保证金、三方协议等维护农民工权益“十项”制度,全面推行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全力保障农民工和外出务工人员合法权益。农民工劳动用工备案率、农民工工资清欠率达100%,督促县内17户建设单位缴纳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732.91万元,筹集政府应急周转金50万元;认真开展“无欠薪企业(建筑施工项目)”示范创建活动,县内新开工的6个建筑施工项目部积极创建标准化无欠薪示范项目部。(杨建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