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会见广东省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义新一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12日 10:2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 7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广东省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义新、王彦华、李冠军、潘绪锦及顾问王燕一行,双方围绕我市现代农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事宜座谈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及市商务局、招商局、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见座谈。

  黄泽元对李义新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市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围绕农畜产品精深加工、文化旅游产业延链补链等项目,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并举,大力开展节会招商、精准招商、商会招商、以商招商,先后多次组织“引强入张”和陇商、张商回归活动,有力推动了项目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稳定支撑。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省甘肃商会之间的沟通联系,为今后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力促双方合作尽快结出丰硕成果。

  李义新表示,张掖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广东省甘肃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沟通协调、深入协商对接、寻求合作机遇,引领带动更多企业走进张掖、了解张掖、投资张掖,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张掖。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