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我市举行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12日 10:25

我市举行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谢又生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菲) 7月10日,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工商联举行全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通报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听取民营企业家代表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快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谢又生出席。

  谢又生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高度重视,尤其把营造良好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作为重点,制定非公有制企业税费减负、金融支持等政策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充分激发了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谢又生强调,民营经济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见效上来,大力营造服务和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优良环境,做企业家的坚强后盾。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积极引导企业公平诚信经营,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各民营企业家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主动适应转型升级的发展大势,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持续迸发创新变革内在活力,努力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