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2018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2534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2日 09:3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山丹县落实创业就业政策,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2534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了2.24%以内。

  该县以充分就业社区创建为契机,扎实开展就业服务宣传活动,落实就业统计实名制,结合县域实际和产业结构调整,围绕新产业、新业态发展,充分挖掘就业潜力,着力稳定和扩大就业数量,提高就业层次和质量。至目前,城镇新增就业2534人。深入推进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即:千名创业者培育、返乡创业人员典型培树和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建设。对初选的210户青年创业实体进行了实地考察,确定重点培育青年创业主体42户,并对其按照学历层次、经营规模、经营类别等相关信息建立台账,进行分类管理和指导;初步确定推荐培树返乡创业典型22个,并积极通过各类新闻媒体进行集中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止目前,已开展家政服务员、育婴员、中式烹调师、养老护理员、保洁员为主的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培训10期,培训453人。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在扩大就业、促进创业、改善民生方面的重要作用,为146名城乡自主创业人员和2户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765万元,带动多280人实现就业。积极实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认真组织落实招考、见习、灵活、援助就业和自主创业“五大计划”,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128人。根据人才市场需求,将传统培训和ppp培训模式有机结合,积极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培训,全县职业技能培训完成4366人。(杨建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