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泰安社区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1日 17: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师生、家长的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近日,南街泰安社区在南关学校开展了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以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夏季高温天气防溺水、防触电等方面常见基本安全常识为重点,以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讲解安全知识为主要形式,对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自我防范、预防消除火灾、防范溺水事件等安全知识进行了互动式宣讲,现场参与师生1000余人,发放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画册500余份。

  此次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让全校师生、家长进一步掌握了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等相关常识,极大地增强了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为全面巩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谢水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