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举办“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1日 16: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素质,增强能力,调整状态,激发干劲,切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街道社区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跨越发展,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转变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7月10日上午,东街街道开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副书记和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讨论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针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剖析并做出了整改计划。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和各办所分管领导对每个人的剖析分别做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并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就街道机关和各办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梳理。会议指出街道社区在党务工作方面不够扎实,制度有待完善,党建学习少;工作抓得不深、不透,学习内容有待分发,党建宣传有待提高,各支部间交流范围急需拓展、加强;对辖区内党员活动方式单一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街道、办所干部职工进行了激烈地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参会的每位干部职工还结合本次“解放思想转变作风 提升效能优化环境”讨论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最后,党工委书记对大讨论活动作了总结,肯定了街道、各办所上半年的工作,特别是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东街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顾大局,讲团结,勇担当,讲奉献,经过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完成了上级领导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陈晓珑)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