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第一幼儿园首次公开摇号招生受好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1日 10: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7月10号,甘州区第一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摇号现场会在本园举行,在报名的194名幼儿中随机选中了180名幼儿作为秋季招生的对象,这也是区第一幼儿园中首次用公开摇号的方式产生的新学员。

  区第一幼儿园是一所城区公办幼儿园,因教学质量好和园内环境优越,成为一所有良好口碑的幼儿园。

  家长宋娟:“我觉得公开摇号也挺公正的、公开的,反正能上和上不了的一次就能看到挺好的。”

  家长孙佳慧子:“我是第五轮摇到的非常高兴,这种方式挺不错的,应为我觉得这样让大家既看到了上幼儿园的过程也看到了幼儿园工作的过程,还可以带着孩子来体验看一看,然后最主要的就是公正公平的,大家都可以看到全是电脑操作,既有政协委员的参加也有我们家长的参与,方式很公开很公正,和以往排队这个方式更令大家信服。”

  摇号招生活动现场由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街道相关人员参与及在场幼儿家长全程监督。

  据了解,本次摇号通过数据导入、生成号牌、开始摇号、数据导出这四个步骤进行,通过摇号产生的招生名单将在幼儿园公布,并在本园办理报名注册手续。为家长提供了多层次多样化的选择空间,满足了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甘州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刘晓玲:“今年幼儿园实际招生数是180人,预报名人数是197人,经过7号8号的查重幼儿园有3个孩子是重复的我们取消了他的抽号资格,然后到今天正式参加抽号的孩子是194人,就有14个孩子无法上幼儿园,我们再想办法和家长沟通让他们到别的有学位的幼儿园报名。”(施磊)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