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创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1日 10:1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自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山丹县着力从宣传引导、城市管理、居民素质提升三个层面下真功、用真劲,顺应广大群众期盼,以提高城乡整体文明程度为目标,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创建。

  在创建宣传上求实效。充分运用网络媒体、LED显示屏、宣传橱窗等媒介,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核心价值观融入政策制度、社会治理、行业管理等各个环节。在《西部山丹》、山丹电视台、“今日山丹”微信平台、政府门户网站等媒体开设“全民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县”专栏,宣传报道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各乡镇、各部门创建工作的成果、经验,树立先进典型,曝光不文明现象,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推进会议、举行创建省级文明县集中宣传暨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激发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与参与率。在城市管理上出实招。坚持经营与管理“两条腿”走路,紧盯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在落实好“门前六包”、整治市容市貌、户外广告、交通秩序、违法建设、大气污染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责任,深入实施“721”工作法,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灵活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行政管理等多种方式方法,推动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在居民素质提升上重引领。为推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该县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在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文明旅游服务、文明餐桌示范、文明上网引领等行动的同时,组织志愿者广泛开展“三关爱”“六进社区”“邻里守望”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示范带动城乡群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深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提升县城文明素养,共同创造整洁有序的城乡生活环境。(李海霞 窦玉洁)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