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第五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张健等出席开班仪式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11日 10:1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7月10日,张掖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第五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铁明锋、阎仲出席开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主持。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班主要是组织引导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工作思想,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加深对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代表职责使命的认识,更好地熟悉和掌握做好人大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全体参训人员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增强学习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兴学习之风”的要求,努力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投入到新的学习中,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筑牢思想基础、提高能力水平。要坚持学思结合,增强学习实效,坚持学习的正确方向,坚持学习与思考统一,坚持学用结合。要珍惜学习机会,增强自律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遵守纪律,保持良好学风,积极主动交流,认真学习听讲,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使这次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共2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法学教研部主任张佺任等专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几点认识及人大代表怎样提出议案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