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我市召开第二季度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谢又生等出席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11日 10:1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祁晓蓓) 7月9日,我市召开第二季度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出席,副市长王海峰主持。六县区委主要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区、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真实,做到数据准确可靠,绝不允许隐瞒造假。要加强舆论引导,突出整改成效,让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了解整治工作进展,提高参与环境整治的自觉性、主动性。

  会议指出,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中,要做到思想上再警醒,行动上要迅速,整改上要彻底,监管上要严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检验。

  会议通报了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调度工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有关情况和目前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