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山丹县清泉镇长城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0日 10:4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形成社区居民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近期,山丹县清泉镇长城社区组织社工、网格员和志愿者在绿城山水小区、长城新村、焦化厂家属楼等区域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通过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进行“扫黑除恶”宣传,让社区居民了解十三类黑恶势力性质犯罪活动内容,并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增强社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王志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