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北环路社区固定党日组织参观“全区农业示范基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0日 10: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动员和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推动全社区作风持续转变、发展环境持续向好。7月8日上午,西街北环路社区开展了以“增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以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上党课,统一观摩全区优秀农业示范基地为主要内容。在共驻共建单位市农业局的联系协调下,先后参观了甘州区明永滩供港出口蔬菜产业园、乌江镇天乐村绿晶霖生态农业示范基地、乌江镇谢家湾村供港澳蔬菜试验示范基地。在明永滩供港出口蔬菜产业园的瞭望台上产业园负责人张经理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园区的规模,种植品种,及出口的方向,党员们到种植园区详细了解了种植情况;在绿晶霖生态农业示范基地,负责人张吉晶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高标准日光温室里有机蔬菜、水果的种植与销售,还让党员们品尝新鲜的番茄、体验采摘的乐趣;在乌江镇谢家湾村供港澳蔬菜试验示范基地,由共驻共建单位市农业局的党员干部华军为大家讲解了示范基地的建成和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使党员们深切感受到科学技术对农业发展的巨大推动力,也深切感受到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工业化,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和智能化管理,使农业产值和效益实现了最大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固定党日+”活动,增强党员们的组织观念,强化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励党员“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收到了凝心聚力、激发活力的效果。(北环路社区)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