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兰洽会“台商陇上行”张掖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交流会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10日 09:44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7月8日,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台商陇上行”张掖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交流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主持,副市长赵学忠作情况推介。

  赵学忠向与会嘉宾详尽介绍了张掖旅游文化、农业资源和生态工业项目。他说,张掖自然资源丰富,地形地貌齐全,冰川、雪山、森林、绿洲、湿地、戈壁、荒漠、草原构成了风格独特的自然景观;农业资源得天独厚,水土光热条件丰富且绝佳搭配,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工业资源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能源富集,开发前景十分广阔。座谈交流中,台商们对张掖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丰富的资源、优美的风光表现出浓厚兴趣,认为张掖区位优势独特、发展空间广阔、投资潜力巨大。

  秦禾希望广大台商以此次活动为良好开端,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更深入地了解、宣传、推介张掖,加强沟通联系,推动务实合作,促进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深入开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