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山丹县举办“铁骑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0日 10:0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山丹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7月6日,山丹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铁骑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9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设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建筑法》、《甘肃省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涉及内容多、知识涵盖面广。经过一系列激烈角逐,张掖山丹铁骑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最终取得了一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企事业单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丰富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知识,熟悉和掌握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形成了“人人讲安全生产、人人懂安全生产、人人重视安全生产、人人关心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五型山丹”奠定了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花金东)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