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修订双拥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和规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0日 09:1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期,张掖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修订完善了《张掖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靠实了工作责任,促进双拥工作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

  《规则》指出,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代表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对全市双拥工作进行统一领导,成员单位由市委办、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43个部门单位组成,《规则》进一步明确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和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双拥工作的政策、规定和工作部署,各尽其责,相互协调,密切配合,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规则》规定,领导小组采取全体成员会议、部分成员会议和传阅签批文件等工作运行形式,研究审议全市双拥工作的重大事项,原则上每年召开1-2次。对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议定的事项,按照分工负责的原则,由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成员单位要有年度双拥工作计划和总结,每年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进行工作述职(书面述职)。

  《规则》的修订下发,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提高双拥工作整体水平,为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刘军 王晖)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