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甘肃语言文字规范标准培训班在高台开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9日 17:4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7月9日,2018年甘肃语言文字规范标准培训班在高台县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教育部、国家语委委托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主办,甘肃省教育厅、高台县教体局、甘肃沁园教育培训监测评估中心承办。主要面向中小学教师、教研员,语言文字系统工作人员,旨在通过培训提高教师、编辑、语委干部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提高语言教学的水平,提高在工作中贯彻执行语言文字规范标准的能力,同时,锻造一支宣传贯彻语言文字规范标准的骨干人才队伍。

  近年来,高台县全面实施《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语言文字政策法规,把语言文字工作列入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加强对语言文字事业的统筹管理,形成了“政府主导、语委统筹、部门支持、社会参与”的管理体制,通过了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已创建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单位6个,县级示范单位21个,省级示范校5所,市级示范校14所,县级示范校35所,营造了“人人都讲普通话,个个会写规范字”的良好社会氛围。(许大凯)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