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碱滩镇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手工艺作品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9日 17: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碱滩镇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手工艺作品展活动,以此形式向建党97周年献礼。

  作品展举办一周来,吸引了百余人前来观展。风格怪异的拎包、绣花鞋垫异彩纷呈,给人以美的享受,栩栩如生的十字绣和精巧别致的串珠作品争奇斗艳、相得益彰。此次展览共展出手工艺作品90余件,这些作品均出自各村的手工艺爱好者之手,她们历时半年多的精心创作,围绕建党97周年的主题,通过十字绣、绢花、编织、串珠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示了广大妇女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焕发的新面貌、新精神、新形象,充分表达了我镇妇女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手工艺作品展还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这些手工艺作品还将采用轮展的形式向群众免费展出,活动将持续到7月中旬。(邓丽娜 吴晓梅)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