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为残疾人发放"两项补贴"18.96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9日 17:0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残疾人工作,切实解决全镇残疾人特殊生活困难和照护困难问题,今年来,临泽县沙河镇认真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确保将惠残政策落到实处。

  该镇通过微信群、QQ群、村务政务宣传栏,结合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加大残疾人优惠政策宣传力度,确保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都能享受到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同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将符合条件的困难残疾人和重度残疾人的家庭基本情况进行详细摸底登记,切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并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建立残疾人“两项补贴”人员档案,做到信息真实完整。截至今年上半年,该镇共对230名残疾人发放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13.8万元、对86名重度残疾人发放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5.16万元。真正做到公开、透明、公正,有效减轻了残疾人家庭负担,提高了残疾人生活质量。(孙莉莉 田楚菸)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