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为企业开展“互联网+绿色”农产品营销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9日 15:3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在绿色食品加工孵化园三楼会议室开展“互联网+绿色”农产品营销培训会。邀请沙河绿色食品加工集中区各企业,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创业创新基地、创业创新服务中心、绿色食品加工创新创业孵化园入驻企业等中小微企业负责人6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临泽中云数据有限公司数据工程师罗鹏飞主讲,利用半天的时间重点讲解了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知识、电商在农产品营销中的重要作用、农产品网上营销的主要途径和渠道、如何应用电子商务开展农产品营销等课题。整个培训采取的是讲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内容通俗易懂,易于接受,受到企业家的好评。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互联网+绿色”农产品营销相关知识有了新的认识,为推动临泽特色农产品销售,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企业发展搭建良好平台,为临泽绿色农产品销售开辟了新天地。(李刚)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