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倪家营镇下营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9日 14:5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倪家营镇下营村紧紧围绕居民点改造、道路硬化、渠系衬砌、村庄绿化、亮化、美化为内容的建设,全力打造美丽乡村示范点。

  该村依照“以点带面,辐射周边,推进整村”的规划,依托丹霞5A级大景区建设,今年以来,村“两委”成员认真分析村情,组织党员群众在村社主干道两侧栽植金叶榆等苗木630株,栽植万寿菊等各类花卉8万株余株;铺油罩面1.2公里,U型渠及门面改造2.2公里;建立了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加强月末周五环境卫生整治制度的监督检查力度,引导农户逐步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卫生习惯,确保路面、渠沟、田边干净整洁无“三乱”;加快产业调整步伐,做稳精品玉米制种产业,使玉米制种基地稳定在7375亩;做优草畜产业,积极利用本村饲草丰富这一优势,加快养殖大户培育力度,着力推进畜牧养殖规模化发展,年内户均增加能繁母牛1头,发展肉牛20头以上养殖大户20户,发展肉羊80只以上的养殖大户30户。至目前,玉米制种已完成7535.21亩、露地蔬菜20亩、小麦250亩、黄豆35亩、芦笋20亩;全村肉牛养殖3500头,肉羊养殖4300只。(靳玉莉  张自龙)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