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请到南古马蹄小镇“深呼吸”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9日 11:5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天气转热,去哪里寻找清凉世界?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去民乐南古马蹄小镇畅游花海,去满目绿意中深呼吸,把心与眼打开,与大自然对话。

  民乐县南古马蹄小镇地处马蹄寺景区2.5公里处,依山傍水、草木繁茂、生态宜游。每当盛夏,马蹄小镇绿树成荫,百花争艳,赏心悦目。因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南古镇党委、政府坚持“环境就是形象、环境就是生产力”的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创新措施,扎实推进马蹄生态旅游小镇建设,极力打造集休闲、观光旅游、垂钓、百花谷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小镇建设。(袁双苍)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