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举行创建省级文明县集中宣传暨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9日 11:5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7月6日,山丹县在龙首广场举行创建省级文明县集中宣传暨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倡议书,市民代表作了“创建省级文明县、争做文明市民”的表态发言,全体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并现场签名承诺。

  活动中,各志愿服务队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方式,开展以“你我同行、全民行动、共创省级文明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活动共展出展板10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参与群众2000余人,营造了全民参与省级文明县创建的良好氛围。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我爱我家、与文明同行”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市民爱护环境、保护家园,把创建省级文明县变为市民的自觉行动。(李海霞  窦玉洁)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