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卫计委督查鸭暖中心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9日 11:1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卫计委分管领导及各乡镇卫生院代表组成的督查组,对临泽县鸭暖中心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鸭暖中心卫生院“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即时结算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检查了贫困户健康扶贫和大病报销工作。现场督查组还对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健康扶贫政策知识知晓率测试。

  督察组先后到鸭暖镇昭武村和大鸭村精准扶贫户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治疗情况和身体恢复情况,并向他们宣传健康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战胜病魔,早日康复。走访中贫困村民对健康扶贫工作的扎实开展和党的好政策赞不绝口。

  督查组对鸭暖中心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提高贫困人口健康扶贫知晓率;要进一步开展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实行预防、保健、康复、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连续性服务;要实施好贫困人口“先诊疗、后付费”工作,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继续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确保健康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晓航  蒋玉玲)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