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国家一级美术师张明亮书法艺术汇报展在兰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9日 08:3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兰州电 (记者 王晶晶 乔伟) 7月7日,由省博物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张掖书画院承办的国家一级美术师张明亮书法艺术汇报展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省内外众多书法爱好者慕名前来观展。

  此次书法作品展的举办,不仅为众多书法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更为张掖本土文化“走出去”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将为我市文化事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此次汇报展展期为十天,展出张明亮先生数年来倾心之作百余幅。张明亮是我市文化学术带头人、专业书法家,也是我市文化系统唯一一名国家一级美术师,其书法艺术以汉代简牍、行草和小楷见长,作品个性鲜明、创意独到,既有高古传承,又不拘泥束缚。张明亮书法作品曾入选“中国第四届艺术节书法作品展”、“全国渊源与流变——简帛书法研究展”、“甘肃省第一、二、三届‘张芝奖’书法大展”等展览,并多次获奖,出版有《张明亮书法作品精选》、《张明亮书法展作品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