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少先队员参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7日 18:20

  红领巾永远心向党,树理想实现中国梦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少先队员参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7月6日下午,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少先队员在甘州区体育馆参观了由中共甘州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文广新局主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少先队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党领导甘州人民浴血奋战翻身求解放》《党领导甘州人民艰苦创业建设新家园的伟大进程》《党领导甘州人民承前启后走进新时代的辉煌征程》《党领导甘州人民继往开来,走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崭新航程》四个部分400多张珍贵历史照片,详细了解了从1930年共产党员张雅韶来到甘州秘密开展共产主义活动,播撒革命火种到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甘州区取得的一系列光辉成就。

  此次活动,使该校少先队员深切体会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建设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也让他们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激发对理想和信念的执着追求,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邓海元 刘泉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