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宝迪幼儿园到张掖机场进行观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6日 17:53

蓝天下的爱

---张掖市宝迪幼儿园到张掖机场进行观摩

  7月4日,张掖市宝迪幼儿园老师带领30名小朋友,到张掖机场开展“蓝天下的爱”活动。张掖机场员工带领小朋友们现场参观了机场设施并让小朋友们体验了整个乘机流程。

  一到机场,小朋友们就被迎接他们的服务员阿姨们标准的礼仪动作所吸引,纷纷与阿姨问好。“小朋友们好!欢迎来到张掖机场。有谁知道坐飞机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呀?”随着机场运营部工作人员亲切的问候,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张掖机场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然后带领小朋友参观了航站楼的售票柜台、值机柜台、安检通道、隔离厅、到达厅等区域。为幼儿园师生介绍了购票常识、安检违禁物品、乘机知识、登机流程等,最后在安检人员的亲切服务下小朋友们亲身体验了安检全过程。机场对于大多数小朋友而言都是一个非常新鲜的环境,孩子们在好奇之余,更多的是兴奋。这次机场之行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次独特新奇的体验,更是一种知识的补充。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让他们对机场有了全面的认识,懂得了他们是需要买半价票乘机的儿童乘客,学习了上飞机不能带的违禁物品等知识。看着这些祖国的“花骨朵”全神贯注的神情、天真无邪的笑脸、奶声奶气的声音、猝不及防的大哭,也为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介绍购票常识

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介绍登记流程

培养小朋友们的文明乘机意识

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讲解安检违禁物品

小朋友们体验机场安检全过程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