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西站社区为老年人、残疾人发放居家养老手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6日 16: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近日,西街街道西站社区在第一时间为辖区老年人、生活困难残疾人发放了居家养老手机29部。

  发放活动上,张掖电信局及社区工作人员根据花名册逐一核对,确保领取人信息正确无误,为后续开展相关服务提供了保障。手机发放完毕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在场的老年人、残疾人详细讲解开通和使用方法、资费等细节,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的问题。对一些行动不变的老年人、残疾人,工作人员入户进行信息采集和发放手机,确保将国家的惠民政策送到居民的家中。

  许多拿到手机的残疾人表示,免费手机和每月20元的话费补贴给他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真是实实在在的惠民业务。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弱势群体的生活质量,切实满足了残疾人及其家庭的需求。(西街街道西站社区 高琴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