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2018年经济林发展初具规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6日 16:3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甘州区林业部门充分利用全区优质的光、热、水、土资源优势和多年栽培经济林的技术优势,按照“建基地、树品牌、抓龙头、拓市场”的特色林果产业发展思路,坚持“群众参与、突出重点、建管并举、生态经济双赢”的原则,遵循种植区域化、品种优良化、生产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品质特色化的发展方向,积极引导群众发展市场经济效益好的优质杏、梨等经济林品种。至目前,共建成9个树种、23个品种为主的特色林果基地8550亩,建设初具规模。该区在碱滩、甘浚、靖安等乡镇新建成以杏、梨、杂果等为主的特色林果基地8550亩,其中优质梨1565亩、优质杏4875亩、枸杞500亩、木本油料树种油用牡丹340亩、文冠果100亩、核桃700亩、其他47亩。同时,积极推广经济林标准化栽培技术、省工、省力化管理技术,并且经济林良种率达到90%以上。(陈建平  王玉梅)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