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半年810名创业意愿者参加创业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6日 16:3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上半年,甘州区共举办创业培训班12期,810名有创业愿望的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劳动者和高校毕业生参加了培训。

  今年,甘州区将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工返乡创业作为创业培训重点,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完善政策体系保障,通过大规模“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的模式,以技能提升助推农民工返乡创业,提高农民工返乡创业成功率。培训班特邀资深创业培训师授课,内容包括创业适应性分析、创业项目构思和选择创业项目、产品、客户及竞争对手分析、经营上的人员安排、申办何种经营许可、创业方面的法律法规,创业对你意味着何种法律风险和法律责任、制定利润计划(包括成本效益分析)、判断你的企业能否生存(包括你的创业项目的可行性分析,草拟创业计划书)、开办企业。

  同时,甘州区还为有创业意向的学员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税费减免、后续扶持等“一条龙”服务。(黄红梅)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