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1240人通过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人等级考核报名资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6日 16:08

  中国张掖网讯 为了调动工人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切实维护好工人的切身利益,逐步让工人的工资与生产技能、贡献大小挂钩,按照省人社厅要求,张掖市人社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及时下发文件,组织考试报名,严格审核把关,顺利完成了报名环节。

  为确保此次工作顺利进行,在报名过程中,对申报人员的参加工作时间、文化程度、申报工种等个人信息和上传材料严格把关,避免了各类问题的发生,并设立咨询电话,专人负责,积极做好咨询解释工作。今年我市共有1240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核,涉及47个工种。(朱璟 周强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