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持续转变作风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6日 15:3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自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山丹县以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促发展为抓手,下功夫解决群众和企业反应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突出问题,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优化办理流程,主动上门服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山丹县三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牧草的种植加工与销售、畜牧养殖、农业机械作业服务等为主的新建企业。今年5月入驻张掖国际物流园区后,园区办公室指派专人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前期建设过程中的难题,这让企业轻松不少。

  山丹县三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吴江:“我们的水电等问题他们及时进行了解决,在我们办开工许可等其他建设方面的问题时,他们经常过来询问我们,关注我们。”

  张掖国际物流园办公室主任李振文:“我们园区针对入驻的这些企业,开工建设手续办理时间比较长,水电还有其他的配套设施不太完善的实际,我们经常深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存在的实际困难。”

  山丹县德隆农副产品保鲜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项目启动后,给水排水供给不完善问题、园区公交车通车次数少等问题成了总经理张学尧最紧要解决的事情,与园区办公室沟通后,这些问题一一落实。

  山丹县德隆农副产品保鲜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学尧:“总的来说,我们觉得尤其是像今年,咱们管委会,把有些我们入驻企业,还有进入企业需要的好多问题非常重视的及时解决,也很快给我们答复。在这些以后确实是给的一些方案和方法。都能够满足我们目前紧迫的需求。”

  张掖国际物流园办公室主任李振文:“下一步我们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园区的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企业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使我们入住的这些企业能够安心的兴业发展。”

  今年以来,山丹县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活动的开展。结合实际,制定《山丹县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以县委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序推进。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学、办班培训辅导学、座谈讨论交流学、业余时间分散学、督促检查促进学、调研观摩实践学,同时推出“一把手谈作风”电视节目,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活动不走过场。结合“两学一做”“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任务书、时间表、责任状,坚持以作风建设的成效促进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效果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扎实开展。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杜建华 李炜 黄东亮)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