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人民西路社区积极打造社区“青少年之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6日 11:2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青少年之家”,依托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以“青春邀约伴你成长”为工作理念,统一时间安排、建立管理制度、配备志愿服务人员,满足社区青少年多样化的需求,为社区青少年开展活动提供了良好平台,受到社区群众的普遍欢迎。

  一直以来,社区高度重视群团工作的开展,社区团支部以推动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增强服务群众本领为抓手,积极探索群团组织在新形势下充分发挥作用的新途径、新形式、新方法,群团工作取得新成绩。

  社区团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原则,筑好人才“蓄水池”。通过联合辖区有团组织的单位和学校,将社区共青团工作范围辐射到辖区内所有团员青年,构筑了区域青年共建小组,实现了共建共享共发展。通过建设青少年之家,周期性地开展系列青少年关爱活动,经常性地开展青少年法制教育活动,创造性地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努力做到发挥好团组织优势,调动好各方面力量,开展好青年活动,服务好青年群体。(孙磊)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