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在党员中开展“三零一创”活动转作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6日 10:35

  中国张掖网讯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市畜牧兽医局党组在前期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全体党员职工在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在机关公文起草推诿延时、统计报表错误频出、履行职责效能低下、作风问题时有发生的情况,市畜牧兽医局党组经研究决定,计划从7月份开始在全体党员中开展“零停留”办公、“零差错”办事、“零失职”尽责,创一流业绩”为内容的“三零一创”活动。

  活动具体内容为:一是坚持即批即办,做到“零停留”办公。局领导交办的事项或者批转的公文,坚持限时办理、首问负责,当天能办完的事项,当天办理完毕,做到不停留、不拖延,不断提高行政效率,严禁拖泥带水。二是坚持“零差错”办事,做到认真负责做事。起草公文要尽力做到言简意赅、通顺规范,在统计报表时做到前后逻辑合理、数据真实有效,不虚报、不做假、不迟报。要尽力避免因主观原因产生的错误,杜绝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受到影响和损害的行为。三是坚持“零失职”尽责,严格依法履职。严格按照本科室、本岗位职责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不推托扯皮、不回避矛盾,不懈怠工作。杜绝一切不作为、乱作为行为。不容忍、不放过任何失职行为。努力做到争创一流业绩。每个党员要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人民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向上,要不断增强敬业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各项工作争创一流。

  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认真梳理完善岗位职责、建立活动工作台账日志、开展党员承诺践诺等活动,带领干部职工“履主责、抓主业、务根本、求实效”,推动机关作风持续好转,确保公务顺达高效、服务有序高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的目标任务,以树立“有错是过、无为也是过,有错要问责、无为也要问责”的理念,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促进全市畜牧兽医工作快速健康发展,把作风建设持续深入的开展下去。(朱琳翔)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