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本土电影《耶什格岔的春天》7月8日上映! 来源:肃南发布    2018年07月06日 09:35

  由张掖籍导演赵国鹏执导创作,拍摄于肃南县大河乡的纪录片《耶什格岔的春天》,将于7月8日(星期天)晚19:30在肃南县影剧院举行首次展映活动。该片讲述了2014年春天祁连山大旱期间,“耶什格岔”山谷裕固族牧民生产生活的故事。影片荣获“中国民族博物馆民族志电影永久收藏奖铜奖”“ 2017年足荣村电影节最优导演提名奖”。

  本次展映活动为免费观影,门票于7月8日晚18:40开始在影剧院门口分发,早到早得,发完为止。活动期间,还将邀请电影导演和演员与观众见面,欢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前来观影。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