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高台:上半年立案78件处分59人 来源:甘肃廉政网    2018年07月06日 09:24

  原标题:高台:上半年立案78件处分59人

  高台县纪检监察机关以“精准化、专业化、常态化、制度化”为标准,加强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工作。上半年,共受理信访举报125件,立案78件87人,结案57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9人。

  为快速高质量办理信访移交、巡察移交、上级交办问题线索,县纪委监委不定期召开问题线索评估会,对如何处置、能否立案、如何开展调查取证进行精准研判,切实防范问题线索在处置方式、调查方向、反映意图等方面出现偏差。

  为深度融合,提高监督实效,县纪委监委将检察院转隶人员与县纪委原有人员混编,组成6个纪检监察室,充分考虑各纪检监察室组成人员知识经验、专业素质、办案能力,在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分工明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交办、转办的问题线索。同时,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每周一调度,掌控案件办理进度,主要领导不定期询问案件办理进展情况,督促办理进度。为提升办案质量,县纪委监委审理室对调查取证、初核报告、审(调)查报告等材料逐一分析研究,对案卷材料中有错误的地方及时进行纠正。对复杂疑难案件实施审理会审机制,抽调相关专业人士集中会诊所有交办案件,确保案件质量。(赵兴元)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