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7座塞进14人!农用车超员隐患不容小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6日 09:1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当下正值夏季农忙时节,乡村道路上农用车、三轮车出行频繁,车辆违法载人、超速超载、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也随之增多。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多措并举,严查“三类车”违法行为,全力确保夏季农忙时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7月3日,该大队新华中队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7月3日19时10分许,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华中队民警在临泽县新华镇长庄村小康点路段对一辆牌照为甘G396XX号吉傲牌小型汽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核定载客7人,实际载客14人,超员100﹪,该车驾驶员王某某因驾驶机动车载客超过核定载人数,将面临法律严厉处罚。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朱进勇 王芬)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